【虔诚之花的晚钟】悠闲的午后

Nicola线

时间线在膝枕cg后


ooc有












午后暖洋洋的日光一点点勾起人内心的慵懒因子,照得人昏昏欲睡。莉莉安娜望着庭院里盛开的鲜花、叶尖泛着金光的灌丛,大脑运转逐渐缓慢。


睡意上涌,但她还无法回房小憩,因为有人正枕着她的大腿睡得安稳。这段时间都很忙碌的Nicola眼眶下有些许青黑,难得有时间休息,所以她即使腿麻了也没有任何动作,反而暗暗希望这样的时光能更长一些。


眼皮变得沉重,她的头不禁一点一点,整个人徘徊在睡着的边缘。


膝上的青年睫毛颤动,睁开了眼睛,翡翠色的眼瞳还有些雾蒙蒙,看到莉莉安娜的样子就笑了,“莉莉,可不能在这里睡着哦。”声音还有些许刚睡醒的沙哑和含糊,把人的心给勾走。


莉莉安娜被惊醒,脸上浮现红晕,双手拍了拍脸颊,难为情地微笑,“昨天晚上有点没睡好。”


“不能只劝我休息,自己却忽略身体啊。”Nicola坐起身,戴上帽子,然后转身给了她一个wink,“不要让我担心,好吗,莉莉?”


太犯规了,这个人,果然很习惯和女性相处。莉莉安娜脸更红了,低声答应。


Nicola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到她的面前伸出手,露出熟悉的笑容,“来,让我护送可爱的小姐回房。”


面对他的体贴,莉莉安娜感激地搭上他的手,借力慢慢站起来,腿麻到不像自己的东西,难以操控,从没有知觉到一阵酸痛上涌。


“慢慢来,不用着急。”Nicola适时开口。


她慢慢抬腿,原地走了几步,感觉腿部恢复正常后松开他的手,“谢谢,我们回去吧。”她抬头,抿了抿唇。


Nicola敏锐地察觉,“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头发,翘起来了。”莉莉安娜微微靠近,压了压那簇调皮的发尾,专心致志地打量了两秒,退回正常距离,“好了。”


Nicola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垂下眼睑,直到她退后才不动声色地吸气,但那百合花的香气还是萦绕在鼻尖。


莉莉安娜见他表情淡漠,倏地意识到刚刚的举动的不妥,耳朵都红了,慌忙道歉:“对不起,我睡糊涂了!我不是故意的……”


Nicola看着她越描越黑的样子,回想起刚刚在梦里被温柔地抚摸过头顶,内心不可思议地涌上一股满足感。“我无所谓哦,不如说,和你靠近的时候很高兴呢。”


果不其然看到了水润的双眸和可爱的红晕。


这样子两人一起度过的时光,不用思考工作,放松惬意,真不错呢。


只可惜她是......


Nicola漫不经心地和她并肩而行,余光一直投注在她身上。


希望那个时间能晚一点到来,即使这样的关系充满着虚假,也无所谓。


















作者有话说:


Nicola线前期真的甜到我少女心爆炸,阴谋还没显露,小警察还没黑化。虽然知道他是个大猪蹄子,但温柔体贴起来简直让人把持不住,逗Lily的时候笑声都很放松,我觉得他也是不经意间投入了感情的。爱意一点点累积,后期Lily挡枪后情感一下子爆发,那一段kiss的表白真的很美味www,良平的演技太强了。结尾Dante和Nicola谈话的时候超级打动我,感人的兄弟情,为什么没有cg!我爱Falzone!


我为什么会喜欢Nicola,其实很单纯的因为他第一次出场那个wink!awsl!


下一篇预告,可能会写Dante或者Nicola,依旧是糖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调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