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之花的晚钟】来自一位律师的吐槽

Gilbert线


Oliver视角


超ooc
















今天的早餐也很美味,Gilbert捡回来的客人――来自教会的莉莉安娜主动收拾碗碟,她有着一张精致白皙的脸,漂亮得仿佛是商店柜橱里摆放的洋娃娃,因此眼底的青黑格外引人注目。


是没休息好吗?刚才在餐桌上回答Gilbert的问题时也有些不在状态的样子,眼神游移,虽然她努力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但是演技不是很好,一眼就看出来了。不过,看Gilbert那意味深长的微笑,总感觉她的状态和他有关。


“啊!”收拾中她突然惊叫一声,滑倒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Gilbert就搂住她的腰,把她拉向自己止住她向后倒的趋势。


没事就好,我松了一口气,哪个粗心大意的家伙把东西弄掉了,真是给人添麻烦......


什么的,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明明已经确认过莉莉安娜小姐没有受伤了,Gilbert这家伙仍贴在她耳边说话,并且紧紧抱着她不放。


作为Gilbert多年的好友,哦,即使是个路人也能看出来他对这位小姐抱有好意,正一点一点地撩拨人心弦,引诱她动心。


难不成之前他的说辞其实是真的?对居民说莉莉安娜小姐是他一见钟情的对象什么的,如果是莉莉安娜小姐这样的美人也不是没有可能,Gilbert也不是喜欢说谎的性格。


唉,在这种这么紧张忙碌的时候,把这么多文书工作丢给我、自己却每天上街上闲逛的人,现在还在我面前调戏教会的女孩子,实在让人气不顺。


“......刚刚是不可抗力,原谅我吧。今后我会小心不碰到淑女的你。”拖了一会时间,Gilbert终于把莉莉安娜小姐放开。


听听,这欲擒故纵的技巧,我一听就懂了,但在教会里长大、没什么和男人相处的经验的天真单纯的莉莉安娜小姐就会轻易上当了,她的脸上有一闪而过的失落,可能本人都没有察觉。


“Gilbert,你有时间吗?陪审员的事,我有想和你确认的东西。”我打断他们旁若无人的相处。


Gilbert正色,只是嘴角还有若隐若无的弧度,“啊,我现在来。”


假正经。


我也不戳穿他,和他一起离开会客室,到她听不到的范围后Gilbert心情很好地笑着开口:“Oliver,刚才你是故意的吧。”


“啊。”我爽快地承认了。


“这个时机太过巧妙了。不过,有事的确也是真的。”Gilbert斜睨了我一眼,“走,去我的房间谈。”






















作者有话说:


没错我就是要吐槽这个大猪蹄子!!!套路王!因为我日语不好,所以是看卡斯的实况(有翻译),当时up说好奇Oliver会怎么想,我脑补了一下觉得很有趣就写了。Gilbert线很甜,但我很残念的就是为什么Nicola死了!!!!我最喜欢Nicola和杨来着!!!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调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