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纺】演员(1)

all纺身份逆转企划
这里除了zero和九条boss之外其他人的身份都逆转了。
二阶堂大和:演技老师



天色灰蓝,秋雨淅沥,小鸟游纺放好雨伞,直奔社长办公室。
在走廊上遇到小鸟游音晴——她的父亲,曾经是全国最火的偶像,现在逐渐隐退幕后。
“纺,现在要去找社长吗?”音晴笑眯眯地摸摸她的头,怀里的兔子也“miu”地叫了一声,摇摇耳朵。
纺软软地抱怨:“别揉乱我的发型啦。是的,社长让我去办公室一趟。”她摸摸兔子kinako的耳朵,“下午好呀,kinako。”
音晴收回手,抬手看了看表,“那就快去吧,别让社长久等。我也有个剧本要谈。”
“嗯,再见,爸爸。”
纺顺利抵达办公室,敲两下门。
“进来。”
“失礼了,”她打开门,里面有两位青年,白色短发身着黑色西装的那位是刚成年的社长——逢坂壮五,背对着纺坐着的是一位头发有点乱,穿着休闲运动服的青年,听到动静,他转动椅子面向她。
哇,他好像很严格,有点凶的样子。
“下午好,纺さん,这位是您的演技老师,二阶堂大和。大和さん,这位是您负责的偶像,小鸟游纺。”壮五介绍道,“接下来两位可以去找个地方认识一下,明天就要开始上课了。”
“是,失礼了。”两人退出办公室。
纺和大和走出办公室,对视一眼,一起开口:“你......”
大和迅速反应过来,“女士优先,你先说吧。”
纺歪歪头,“我们去楼下煮杯咖啡再找个练习室谈吧。”
大和率先迈出脚步,“就这么办吧。额,该怎么称呼你?”
纺快走几步跟上,“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因为父亲也在这里工作。”
“父亲是?不会是我想的那位吧!”大和侧过头打量着身边娇小的女生,蓬松的金色长卷发,如同红宝石般闪耀的眼睛,五官精致,糟糕,太可爱了。他移开视线,“确实,仔细一想这个姓也很少见,长得也有点像。”
纺点点头,满脸自豪的笑容回答:“是!家父正是小鸟游音晴。我的目标正是成为父亲那样厉害的偶像。”
大和笑了笑,语气懒散显得不怎么真诚,“嘿——我倒是觉得不止,你有可能成为超越zero的偶像的潜质哦。”
“诶?”父亲在她的心中如同一座大山,刚学走路就想翻越大山,已经是非常勇敢的事了,更何况超越登上珠穆朗玛峰?纺惊讶地转过头来打量他的神情以判断他是否在说笑,厚厚的镜片反射着灯光,阻挡她的视线。他的唇角有着细微的弧度,神情很放松,大概是想活跃气氛吧?
“认真的哦。”像是看穿她所想,大和悠悠闲闲地打断她的思绪,“你啊,在想什么也太容易表现在脸上了,唔,教你控制好脸部表情,好像也是我的任务。”
纺下意识对着光滑的地板照了照,倒影着她略微惊讶的表情,也不是这么明显吧……
“噗。”旁边传来短促的笑声,大和撇过脸,捂住嘴,“啊,抱歉,没有嘲笑的意思,你还真是率直的类型呢。”
纺的手背在身后,绞着衣摆,冷静,找个坑跳进去或者找到时光机。太太太太羞耻了!第一次见面就露出这种不靠谱的一面。
大和转回头,余光注意到满脸通红的纺,沉默了下来。
纺偷瞄他,他目视前方,神色平静,似乎没有在关注她。
纺的心脏跳动逐渐恢复正常速率,但她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没有再看向大和。
虽然二阶堂さん长得有点凶,但是个易相处的好人呢。
她这样想着,不自觉嘴角上扬。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调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