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纺】演员(2)

all纺身份逆转企划

二阶堂大和为演技老师,纺是准备出道偶像

ooc有



离出道只剩两个月不到,小鸟游纺接到出演电视剧的工作,虽然只是个出场不到两分钟的女配,她还是打算认真地演好。

今天便是二阶堂大和的第一节课,他们借了一个房间观看纺带来的以前的表演的DVD。

纺怀着演出时都没有的紧张感盯着大和按下播放键,虽然那时候已经很拼命努力了,但昨天她自己重温了一遍,只感觉很生硬,有些情绪没能很好表现出来。

“不用紧张,你很棒了。”大和笑着安慰她一句,影片开始就去聚精会神地看着。

第一个播放的便是两年前拍的微电影,纺饰演的是一个被渣男一脚踏多船的乖乖女,唯一难度较大是得知真相后果断分手这段戏。

大和看了一分钟开头,直接快进到这段播放。

十六岁的纺上身制服规规矩矩地扣到最上一颗纽扣,只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也没带多余的饰品,格子短裙也不像其他女生一样缝短一截。

她仰头对上揽着漂亮女孩的男友不耐烦的表情,忽视眼角余光感受到的女孩的打量,平静地问:“这是你的女朋友吗,前辈?”

“是啊,我告诉你,我们已经……”

纺抿唇,打断他,“我明白的,那么再见,前辈。”未等回头,她颔首,转身就走,裙摆犹如翩飞的蝴蝶画出一个果断的半圆。

镜头拉近,纺的眼眶微红,死死咬着下唇,唇瓣被咬得通红,眼泪在眼眶打转,始终没有落下。

画面突然静止,大和按下暂停键,“好了,我们来谈谈你的演技。”他转头看向纺,只见她坐姿端正,望过来的眼神茫然懵懂,微微湿润。大和一瞬间失语。

“怎么了吗?有什么不对的请您直说吧,没关系的。”纺更加紧张,忐忑地更加挺直腰腹,一副乖乖受训的样子。

“不,你很有天赋。不过,你这么怕我的样子,哥哥有点伤心啊。”大和故意装出失意的模样,垂下眼帘,余光盯着她的举动。

虽然感觉哪里不对,纺忽略那个自称,慌张地解释:“不不不,对不起,我没有怕您,只是有点紧张而已。”

大和向她靠近,直视她的清澈红瞳,逼问似的低声问:“真的吗?没有在撒谎吗?”

纺被逼得身体后倾,咯到沙发的扶手,无路可退。看到大和脸上的笑意,意识到被戏弄,她刚准备生气,就见面前的人起身。大和笑着道歉:“抱歉抱歉,你的反应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就这么做了。”

“二阶堂さん太过分了!”纺生气地坐起身,缩到沙发角落里,防备地盯着他。

大和举起双手,主动退后,收敛笑意,“对不起啊,作为赔罪,我给你讲讲你这段哪里演得不够好?”

纺忍住内心的吐槽,看到他变得认真的神色,迅速调整情绪,正襟危坐,“那拜托您了。”

大和也下意识地坐正,“我想你现在重看应该能感觉出来,你最后一幕的情绪表达过了,会显得夸张。但是前面那种人物的勇敢坚强又表现得不够,而且这个角色还保留着对前男友的爱,你的表演过于平淡了。当然,也有剧本的问题,台词不够好。”

纺点点头,“我知道了。这一幕拍好后我一直有反复研究,我想我现在应该能做得更好。”

“很好,那给你五分钟准备,我和你对戏。”大和设下闹钟,把遥控器递给纺。

纺接过,手指不小心碰到对方的,感受到那异于自己的体温,她有些不自在地缩了缩手指,抓紧遥控器。

大和无奈地笑笑,刚才逗过头,吓到她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调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