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征十郎x你】于盛放前凋零

黑道paro
可能有点黑暗,请慎重考虑后再往下划
小学生文笔
.
.
.
.
.
.










赤司征十郎很少带你出门。
今天你一如既往地从熟悉的梦境中醒来,你之前出过一次意外,伤到了脑袋,以前的记忆都丢了,只能从梦境中找到残存的记忆,可惜你每次醒来都忘记了内容。
你从一片空白中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赤司征十郎——你的未婚夫。他对你的照顾无微不至,你的要求他都会答应,除了自己出门。
每次出门,他一定会陪着你,身边也会有很多保镖,明面上的,暗里的。
赤司推门进来,掐准你起床的时间。
房间里蔓延着淡淡的安眠香,最近你晚上容易失眠,他便找了促进睡眠的香囊挂在床头。
赤司征十郎无疑是一个优异的未婚夫,长得好又有钱,处处细心体贴,对你有浓重的爱意,伴随着不容易显现的强烈占有欲和保护欲。
“征,早上好。”你伸出双手,声音软软地撒娇,眼睛还有些睁不开。被子滑下来,露出洁白美好的身体,上面布满红痕。
赤司动作轻柔地抱起你到床边,“嗯,早上好。”他理了理你的头发,然后去开窗,外面春光灿烂,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青葱嫩绿。
他又走回床边,在你的眉间留下一吻,“今天想出去吗?”
你顿时精神起来,眼神一亮,“可以吗!当然想!”
赤司轻笑一声,“那就快点穿衣服。”
你快速洗漱穿衣服,赤司已经换好一套休闲装,春日的气温仍有些低,他给你披了一件薄外套。
你乖巧地任他动作,被他牵着手走出门。
“今天带你去逛街,天气渐渐回温,给你添几件新衣。”赤司脸上挂着温柔清浅的微笑,周围的手下都低下头,深深弯腰,直到他们走远才抬头,继续坚守岗位。
你有些不情愿,“难得出来,我更想去玩。”
赤司帮她把碎发别到脑后,虽然声音温和,但却态度强硬,不容抗拒,“乖,我们下次再去玩好吗?”
你瞥了一眼赤司的神色,那双瑰丽如红宝石的赤眸正注视着你,“好。不过我能自己挑些方便行动的衣服吗。裙子很漂亮,可是我不习惯。”
你说话的时候有和人对视的习惯,每个人的情绪都会在脸上有所,从蛛丝马迹中能得到你想要的信息。
听到你的话时,赤司的瞳孔有一瞬的缩小,他是擅长面部表情管理的人,可惜你的观察力也不差。
“打扮的漂漂亮亮不好吗?”他低下头来亲吻你的脸颊,声音低沉清冽,勾得人心痒痒的,“我的未婚妻这么漂亮,我希望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你脸上染上粉红,撇过脸,“不要突然讲情话。”
他的呼吸落在脸上,痒痒的,你用手指挠了挠脸颊。
你们坐车过去,你好奇地趴在车窗边,看窗外风景飞速向后掠过。
一,二,三,四,五。
“看到什么有趣的吗?”赤司手撑着脸,好整以暇侧过头看着你。
你睫毛颤了颤,“刚才那里有coser在拍照,一个穿巫女服的黑发小姑娘,很可爱。”
“你也只是个小姑娘,还没过十九岁生日。”赤司手指有规律地敲着车窗,“今年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你从窗外收回视线,表情抗拒,有点冷淡地回答:“我不想过生日。”
赤司微微笑着,伸手把你揽到怀里,亲吻你的耳垂,“为什么?”
你垂下眼帘,“一想到要过生日,不知为何就心很痛。”
他掰过你的脸,看进你的眼睛里,贴了贴你的嘴唇,安抚道:“好,那我们就不过。”
赤司曾告诉你,你之所以会失忆,正是去年生日派对兼订婚宴上被敌对势力混进来,击伤你的头部,你的亲人也都被杀死了。所以即使你的伤痊愈了,他也不怎么让你出门,周围的安保措施也非常强。
你撒娇似的环住他的脖子,主动凑上去吻他,唇瓣轻轻接触后立刻分离,重复好几次后,用舌尖描绘他的唇形。
赤司只是很克制地揽着你的腰,任你动作,由你掌握主动权。
车慢慢停下来,你松开手,拨开腰上的手,干脆利落地下车。
赤司给了司机一个眼神,司机通过后视镜看到,点点头。
赤司这才下车,牵上你的手朝店里走去。
“一楼卖的是乐器,我记得你会弹钢琴和三味线,去试弹一下?”赤司带你到了相应区域。
你摇摇头,“我不记得了。”
“身体的记忆很牢固,我们来试试。”他牵引着你坐到钢琴凳上,自己坐到左手边。
你按下琴键,的确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你放空大脑,手自动把旋律弹出来。
赤司听到旋律,眼神有一瞬的复杂,随即面色如初,给你左手伴奏。
一曲弹罢,你不是很满意,试遍这里所有钢琴,终于挑了一架最喜欢的。接下来你又挑了两把三味线,赤司让人送回去。
上楼的过程中,你晃了晃和他牵着的手,有些不平,“你怎么几乎什么都会。”
“唔,因为我是二十六岁的成年人?比你多活了八年。”赤司揉揉你的头发。
你郁闷地轻咬一口他的手,“我比你小这么多,你真好意思对我这个未成年下手。”
赤司“嗯”了一声,礼尚往来般咬了你脖颈一口,“好意思。”
二楼都是卖服装的,视野所及范围内只有五个店员,依旧没有任何顾客。
赤司松开你的手,让你自己去挑选。
突然,灯全部灭了,陷入一片黑暗。
你下意识地往腰边摸去,却摸了个空。
来不及细想,黑暗中有人牵住你的手,下一秒密集的枪声响起,似乎四周围都有人在开枪。
熟悉又陌生的气息,但不是赤司征十郎,你被那个人拉着跑。
你听见有人追在后面,赤司在叫你的名字,但你没有回应。
你的眼睛很快习惯了黑暗,拉着你的男人不发一语,你跟着感觉顺从他,没出声。
不远处安全通道的标志发着暗淡的绿光,你终于看清他的脸,二十岁出头的样子,长相普通,眼睛却是锐利的蓝。
你被他公主抱起来,从窗户跳出去,这里已经躺了许多尸体,你认出来那是赤司的人。
一辆车候在这里,他刚带你坐进车内,车就开了。
“大小姐,抱歉,我来晚了。”刚还神色凌厉的人恭顺地低下头,“只是赤司对我们赶尽杀绝,我们只好先潜伏下来,您又不常出门,我们才找到这次机会。”
你盯着他的头顶,开口:“你们是谁?”
男人错愕地抬起头,试图从你的眼睛里看出什么,“大小姐是失忆了吗?赤司那混蛋对你做了手脚是吗!”
“果然,赤司征十郎不是什么我的未婚夫,而是敌人吧。”你一改在赤司面前柔顺天真的模样,露出锐利的眼神。
前面的司机忽然开口,语调苦涩沉重,“我们被包围了。”
下一秒,枪声响起,车子顿时向左歪去,不受控制地撞向旁边的建筑。
你被男人扑倒,护在身下。
一声巨响,车猛烈震荡。
你感受到一股湿意,有什么粘稠的液体滴落到你身上,空气里弥漫着浓郁的血腥味。
你推开已经双眼紧闭的男人,避开他的伤口。你已经看到车周围被人拿着枪包围了。
你看着赤司征十郎微笑着走过来,拉开车门,伸出手,语气温柔对你说:“没事了,我们回家吧。”
你沉默了一秒,乖巧把手搭上去,被拉到他怀里。
一路上赤司并没有说话,带着你坐回车上。
你躺在他的腿上睡觉,赤司用手指卷着你的头发,“他们和你说了什么吗?一副不信任我的样子。”
“他们喊我‘大小姐’,还说我被你骗了。呐,征,你没有骗我吧?”你压低声音,听起来迷茫无助。
赤司顺毛一样抚摸着你的头发,“我和你朝夕相处接近一年,你应该很了解我才对。”
“那我相信你。”
说谎。
你的日常生活似乎没有大变化,赤司没再提过那天的事。
别墅里专门空出一个向阳的房间给你摆放乐器,你每天都在这里消磨两三个小时时间。
这里视野非常好,看得清半个花园和大门处发生什么。
你刚弹完一曲,休息间隙看着楼下花园一个女仆裁剪花丛。
不一会儿,一辆汽车从远处驶来,赤司回来了。
你坐回来弹琴。
一曲弹完,有人从后面抱住你,头压在你的肩上,“很好听。”
“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你微微撇过脸,躲开他的头发,“快起来,好痒。”
赤司低笑一声,没有放开你,“你这是暗示我赶紧向你求婚吗?”
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啊?”
“《梦中的婚礼》。”
“你求我就嫁。”你随口回应。
赤司松开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让你感到很不妙的小盒子,打开后单膝跪下,看着你,赤红的双瞳透彻微亮,“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睁大眼睛,表情有几秒的空白,艰难地找回自己的声音,“你是认真的吗?”
“和我永远在一起,好吗?”赤司凝视着你,眼睛宛若深渊,把你不断吸进去,用上你最喜欢的声线诱惑你。
你犹豫了几秒,率先移开视线,搭上他的手,抿紧唇,声音低哑,“我答应。”
赤司帮你戴上戒指,嘴角勾起细微弧度,起身弯腰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我不会给你机会反悔了。”
可能是因为进一步确定了关系,赤司今晚动作激烈了许多,像是完全没有顾忌,让你累得声音沙哑,昏睡过去。
给你清理完身子,他给你盖好被子,盯着你看了一会,也躺下了。
夜晚恢复宁静,月华如水,透过窗帘洒到地毯上,照亮纹路。地毯是因为你喜欢光脚走路,赤司以防你着凉而铺上的。
凌晨四点,你睁开眼睛,轻手轻脚地绕过赤司下了床,穿上衣服,随便拿个发圈扎了个马尾。
大门、楼梯口都有人守着,你光明正大地走过去,面色平淡地说:“我睡不着,想到花园走走。”
两个黑衣男人面面相觑,其中一个犹豫了一会,“那我陪您去吧。”
找了个人交接岗位,他跟在你后面不远不近的地方护卫。
拐过墙角,你听到后面一声闷哼,转身看到男人被捂着口鼻慢慢放下,是那个女仆,现在已经换上方便黑夜行动的装束,你帮着她把男人藏到草丛中,关掉通讯器。
四点二十,你们从下水道出去,一路打晕几个护卫,终于回到地面。
有一辆车接应在外面,你们上车,简单变装。
“大小姐,接下来我们先回据点,再想办法就会首领。您可以叫我19。”19递给你一顶紫色假发和一副紫色美瞳。
你应了一声,眉头轻皱。
19解释道:“首领说现在全权听您安排,请问您的命令是?”
“讲一下组织内人员情况。”你抿紧唇成一条直线,语气强硬。
“现在情况很不好,赤司对我们赶尽杀绝,其它组织也来趁火打劫,组织内部有人背叛,四分五裂,我们目前能用的人大概不到五百。”19一板一眼地回答。
你沉吟片刻,“别回据点。我们跑得太容易了,恐怕我们变成了诱饵,赤司打算把组织一网打尽。”
19脸上恭敬,眼神却透露着不以为意,“您是不是把赤司想得太厉害了。”
白痴。你按住太阳穴,深吸一口气,“你把组织内现在地位最高的人联系上,让我和他说。”
19还是听话地打电话过去,忙音。打给另外一个号码,也是忙音。她终于脸色一变,颤抖着看过来一眼,拨了另一个号码,这次倒是接通了,还没等她松一口气,电话里就传来密集的枪声,乱轰轰的。
“19是吗!别带大小姐回来,赶紧逃!啊——”接着是电话摔到地上的清脆声音。
你已经从19的神色中看懂了,“虽然已经输了,但束手就擒果然不是我的风格。”你换下裙子,穿上长袖长裤,“有刀和手枪吗?”
19从座椅后搬出箱子来打开,你想了想,挑了两把顺手的匕首,“好了,放我下来吧。”
司机听话地停下来,这里是郊区,两侧都是山林,现在是凌晨六点,快日出了。
“你们逃吧,有我在,还可以拖延一点时间。以后组织不复存在,你们也自由了,当然,如果是还活着的情况下。”你把靴子的鞋带系好,在19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用迷药迷晕她,开了车门下车,对上司机的视线,“司机先生是赤司的人吧。”
司机爽朗地笑了,“是的,夫人。boss说过夫人的命令都不能违抗。”
你听懂他的暗示,“那就送她走吧,还有转告他让他停手,不然他永远都不会得到他想要的。”
“是。”司机应下,“祝您好运。”
你看着车驶向前方,远处地平线上太阳初升,照亮了前路,你转身朝身后黑暗的树林走去。
你爬到山顶的巨石上坐下,匕首放在手边,向着日出的方向,单膝曲起,头靠在膝旁,安静地等待着。
你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但凭借所得信息进行筛选也能拼凑出真相。
不过就算没有了记忆,你骨子里的骄傲自尊也不会变。
身后是熟悉的脚步声逐渐靠近,“喜欢看日出吗?”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握住匕首向后划去,带起一道风声,让他停住脚步。
你拿起另一把匕首向后扔去,转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一脸平静微笑的赤发青年,“打一场,我会把它刺进你的心脏。”
赤司征十郎接过匕首,比划几下,“可以。”
你冷笑,“很自信嘛。”
你紧握住匕首,跃向他砍去。一把匕首被用出砍刀的气势。这种满是空档的攻击方式,是你笃定他不会舍得伤害自己。
赤司毫无意外格挡住,你右脚狠狠踢过去,他左手格挡卸力,试图擒住你的脚踝。
你收回腿,匕首向他胸膛刺去。
他抓住你的手腕,男女之间力量还是存在很大差异,你挣脱不开,手腕微微反转,匕首划伤他的手腕。
他没有躲,用力扭,你的手腕脱臼,匕首滑落。
你不肯放弃,右腿屈起向上顶。
“你真狠心。”赤司向后退一步,“明明昨晚很舒服的样子。”
虽然嘴上调侃着你,他手上却用力一带,把你狠狠摔到地上。
他不再让你有反抗的机会,把你的胳膊都卸下来,你疼得脸色煞白,却不肯发出声音。
赤司把你公主抱起来,依旧是温柔的声音,“你很聪明,可惜还是太天真。敢逃出去,回去我会给你惩罚。”
不乖的孩子想逃出去怎么办?那就让她见识到自己的天真,折断她的羽翼,彻底死心。
不顾你的反抗,回去后他强行喂了你一剂药,用铁链锁住你的手脚,上厕所才会解开手铐,其它事情都会由他亲自帮你代劳。
......
“小征在做什么呢?”你趴在赤司征十郎肩上看桌上的文件,把重量压在他身上,“唔,好无聊,小征到底是怎么做到看着这些东西这么久啊?还不如来陪我玩嘛——”
赤司转头亲了你一下,言语逗弄你,“晚上陪你的时间还不够吗?”
他伸手揽住你的腰,你扒拉开他的手,瞪了他一眼,转身,“我走了。”
“不逗你了,等我一会,很快就好。”赤司抓住你的手安抚似的亲了一下,语气缱绻温柔。
你嘟着嘴乖乖坐到沙发一侧,随手拿了本暗黑童话来消磨时间。
赤司忙完放下钢笔,一转身就看到你背脊挺直,书快要从膝上滑落,眼睛已经成了一条线,呼吸均匀。
他活动了一下手腕,走近你,先是抽走书放回书架,而后单膝跪地,一手扶着你的腰,一手穿过腿下轻柔地把你抱起来,你亲昵地用脸颊蹭蹭他的胸膛,喃喃道:“等我睡一觉......”声音越来越小,逐渐消失。你陷入熟睡。
窗外春光灿烂,满园绿意渗进房间,赤司把你放到床上,帮你脱下鞋子,盖好被子。他拨了拨你的头发,在你嘴角落下一吻。

















解释:
你是一个组织的继承人,赤司和你暗示过联姻,但你拒绝了,你父亲从小给你培养了一个副手,忠心耿耿,在你十八岁生日宴会上也是你们的订婚宴,赤司在这一天发动攻势,让你的组织元气大伤,父亲也死在了这场火拼中,你被掳走。
他用药让你失去记忆,用半真半假的话哄骗你,不让你出门,暗地里联合其它组织对你的组织的人赶尽杀绝。但是你真正的未婚夫暂代首领,躲了起来。赤司便假装漏出空子,在服装店里拉走你的就是你真正的未婚夫。花园里的女仆19是你们的人,你们凭借裁剪声和钢琴声用摩斯电码交换情报。
赤司刻意放水让你们逃出去,但你们组织已经被安插了人。
最后你被抓回去后,在他的控制下进一步记忆再次丧失,全身心依赖他。
赤司那句“你很聪明,可惜还是太天真”表明其实你各方面不比他差,可惜年龄太小,经验太少,才会落到他手里成这个样子。
房间里点的安眠香,放的地毯都是你为出逃做准备,还有看穿表情,都是赤司在配合你的演出。

评论(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半调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